拖延症患者,催的多了就更。

  清枫纪  

【漫威×DC】听说复联团宠会用阿瓦达索命?5

  

全员团宠向,有最终Cp(未定,欢迎投票)


无剧情,纯日常,甜就完事儿。


漫威xDCxHP的神奇联动产物。 OOC比珠峰高马沟深,比亚马孙平原阔比撒哈拉沙漠大


不喜勿喷,点叉退。


私设如山:


1.你叫阿斯特莱娅·雪莉·格林德沃,

GGAD外孙女,HP孙世代,刚穿来时蛇院六年级。

你在复联住了八年,刚来时阿瓦达了灭霸。


2.贾维斯和幻视分属两个不同的系统。

幻视送给旺达,贾维斯留给你们。







这次的很短,大家图个一乐






正文:



15.关于中国年。


你的母亲来自中国,所以家里边有关中国的传统节日都会一个不落的全过一遍。


甚至有时候当你沉稳的父亲准备好庆祝仪式的时候,你的母亲会一脸茫然的表示她从不过这个节日。


比如泼水节·······


"那是傣族人民的快乐日,关我汉族什么事?"你妈被乐笑了。


但你们家那次还是过了一次泼水节。


"所以亲爱的你父母的感情是真的好啊。"旺达捧脸感叹,然后不出所料的蹭了一脸的面粉。 


"当然。"你一脸骄傲的回答。


聊天的时候你正和旺达小娜还有隔壁戴安娜芭芭拉捣鼓着手里的面团,今天是除夕,你们要包饺子。



"其实很简单的。你们看,就是压个皮儿,放上馅儿,一包就成了。"你带头做了个示范,虽然包的也不是很好看,但也没啥别的毛病。


“我听卡姗说中国过年是要吃年糕的!还要用棍子打。”芭芭拉边包边道。


"年糕还是南方吃的多,我妈是北方人,东北那边儿的。"


你话音未落,便听见窗外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声响。 


"怎么了?"你赶紧探头出去看,但很可惜,你什么也没瞧见。


旺达出去飞了一圈,回来时满脸一言难尽。


原来是托尼和索尔搭伴放了个炮仗。而且洛基还没看过瘾,要求再来一次。


托尼也觉得不过瘾,他决定自己做个威力更大的。


围观的韦恩四少表示了期待。


你:"······只有我觉得烟花更好看一些吗?"


包完了饺子,你洗干净手出去逛了一圈。


桌前,Cap、克拉布、布鲁斯正十分激烈的讨论着什么。


"我听说写对联是要用毛笔的。"(Cap)


"我买了。"(布鲁斯)


"据说好对联都是自己写的。"(克拉布)


“那也许我们可以试试。”(Cap)


"谁会写汉字?而且,我们写什么?"(布鲁斯)


“老爷,我可以帮忙。我练过。"(阿福).



"好极了,谢谢您。我听说对联的内容要对仗,而且能表达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Cap)


"谁·····比较有文采?"(克拉布)


"你吧······记者应该比较有文采?"(布鲁斯)


"但我不会汉语·······"(克拉布)


"也许我们可以用英语写,然后汉语翻译?"(Cap)


"好主意。”


后来你欣赏到了他们的“好主意". 对联是写的很漂亮的行楷,是连你妈这个正宗的中国人都写不出来的那种:


上联:复联智勇双全前无古人


下联:正联英勇无畏后无来者


横批:超英天下无敌。


你:"········"


后来,你发现你这个省略号用的有点早。


你的卧室门口也被贴了一幅对联。


上联:紫薯精来地球搞事


下联:阿菜娅教他叫爸爸


横批:小娅牛逼。


你:".....????!!!!"


后来你发现,原来倒霉的不止有你。


比如:


史蒂芬:


上联:长脸法师红袍加身


下联:悬浮斗篷抢戏加分


横批:法师不如袍。


洛基:


上联:发迹线担优爱学猫叫


下联:原谅色法师最爱近战


横批:爱捕肾的四公主


海王:


上联:你以为我妹子很多


下联:实际上我至今单身


横批:虚晃一枪


迪克:


上联:明骚暗骚不如你骚


下联:明遮暗遮依旧臀翘


横批:布鲁海丈炮王


提姆:


上联:批完这份就去睡觉


下联:罢了咖啡再来一杯


横批:哥谭劳模


彼得:


上联:早上扶老奶奶过马路


下联:晚上荡着蛛丝抓小偷。


横批:我是雷锋


巴里:


上联:清晨怒跑五万里


下联:傍晚狂卷N碗饭


横批:养不起


.......


你:"......够了啊你们!!!这样真的不会ooc吗?!!"


你还瞧见了贴福字的巴基,克林顿和班纳。

  (未完,贴福字贴窗花在彩蛋,粮票解锁)

  ——————————————————————————————————————————————

  除夕快乐呀家人们~

  

  还有,阿莱娅最后和谁在一起比较合适

  

  欢迎评论区投票~

  

  新年更文2/6

  




评论(45)
热度(782)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枫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