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患者,催的多了就更。

  清枫纪  

【HP×漫威】奥丁森小姐的蛇院生涯 1

 洛基/里德尔×阿斯加德四公主

  主男女主爱情+GGAD

漫威,hp全员救赎向!努力做到零伤亡!

ooc预警,时间线混乱预警

时间线从雷神一/hp开头 开始。

欢迎评论区投票选男主~





chapter 1.雨临风亦宁 



01.

  看着眼前头发花白胡子花白眉毛也花白的老希爷,索尔·奥丁森开始疑心他敲错门了。

  “你好,老先生。”对方的身高居然能与自己平视,索尔不

禁更加欣赏起这位从容和蔼的老者,“请问您找谁?”

“你好,奥丁森先生。”来人推了推他半月形的眼镜,浅蓝色眼睛清澈又纯粹,难能可贵的是,里面竟有着孩童般的灵动,“我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邓布利多教授,我来找古尔薇格·格欧费茵·奥丁森小姐。”

古尔微格从大哥索尔的身后好奇的探出头来,弯弯的黑发刚好及肩,个子在同龄人中算是高挑。她有一双连宝石都比不上的蓝眼晴,这双眼睛刚一出现便牢牢的吸引了邓布利多的视线。

“早上好,奥丁森小姐。”邓布利多弯下腰,双手扶膝,与古尔薇格平视,“我想,你应该收到我们送来的录取通知书了吧?”

古尔薇格拉着索尔的手,缓缓的点了点头。她的睫毛不算很密,但又长又翘,宛若知更鸟欲飞时舒展的羽翼;瞳孔处是深远的海蓝色,四周着浅浅的

公白,像冲上沙滩的浪潮镶着一层浅浅的白边。她的眼睛轮廓柔和,如两粒甜杏的杏仁;眸光却似宝石那般校角分明。她眼瞳中的蓝色澄澈而深仍难掩眼底的万丈光芒。她的眼睛就像是太阳,吸引着别人目光的同时,剖析着别人的世界,而其它人却永远也无法看清她。

这双眼睛真是陌生又熟悉。邓布利多想。

他被迎进了屋,屋门在身伯轻轻关上。

  

  

02.

三个月前。

身为奥丁与弗丽嘉的女儿,阿斯加得年纪最小的皇室成员,古尔薇格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金贵公主 ,从小到大 过的一帆风顺,不曾受过半分的委屈。 除了大哥索尔有时会 与二哥洛基闹矛盾让她不高兴外, 两个哥哥对这个唯一的妹妹可谓是无微不至百依百顺。

"你是公主,只要活的快快乐乐开开心心高高兴兴的就好,其他的不需要想太多。 "索尔说这话时还特意亮了亮胳膊 上的肌肉,"哥哥们会保护你的。”

洛基却并没有对这番话表示支持:"泥人最可悲的地方就是不知道自己怕水。"他这样回答道。

年幼的古尔尚不能理解二哥话里的深意。 但阿斯加得人骨子里的高傲却让她并不满足于做一个花瓶公主。哥哥们会做的事,她也要做,而且要完成的更快、更好。 

当然,由于人皆有所长, 古尔给自己立的这个目标几乎是无法实现的,更何况还有个岁数摆在那儿。 但古尔并不丧气,从识字开始, 古尔薇格就整日整日的把自己泡在图书馆里如饥似渴的学习。那些奇妙的咒语, 古老的魔文字咒像 鸦片一样牢牢的吸引住了古尔格, 成就了这位阿斯加得 最年轻最具潜力的女巫师。


日子本该就这么一帆风顺去,看着大哥索尔登基加冕为新的王, 自己和二哥洛基一起过着平静有趣而又充实的生活……

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心弛神往。

如果没有约顿海姆的入侵话。



03

索尔很鲁莽。这古尔从小就知道。

所以当她得知大哥带了几个人杀进了约顿海姆的时候,她并没有多惊讶。

冰霜巨人从约顿海姆潜进阿斯加得的那天正好是索尔的登基仪式。仪式还未结束,警报声就突然响起。一切处理完之后,索尔当即便要求带人杀回约顿海姆, 但被父 皇以强硬的态度拒绝了,并中止了登基大典。

大哥是个血气方正头脑也不算复杂的糙汉, 自己偷偷带人杀回去的确符合索你那简单的脑回路。只是自己那"人间清醒"的二哥怎么也会参与其中?

"不好好看书,一直盯着我看做什么?"桌子对面的洛基弯着食指敲了敲她面前的书籍,"驭风之术学会了吗?"

古尔薇格抿了抿嘴唇,朝着洛基伸出右手摊开掌心, 一个 

小小的漩涡在她的手中迅速成形, 一片樱花的花瓣顺着风场的轨迹在手心上方高速转。

"做的不错。"洛基歪着点了点头,装作不以为然的样子低头看书,"但这不是你走神的理由。"

古尔不满的跳下椅子,绕过书桌走到洛基跟前, "啪"的一声合上了他面前的书。

合书的同时,她竟还记得往里面扔了一张书签。

洛基挑动眉毛,看起来一脸怒容:"古尔薇格?"

"我才不在乎你有没有受伤有没有受罚为什么不仅没有阻止大哥甚至还和他一起犯错呢!"小公主和小王子 一样口是非,"我只是,我只是……”古尔的话哽在了喉咙里,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过了好一会儿才断断续续的说道:"你,你从约顿海姆回来后就不对……你,你今天一天都—— "古尔薇格红了脸。

她已经十周岁了, 书上说像她这么大的孩子就应该独立自主 

了,可她还是像小时候那样喜欢黏着二哥, 这让一向追求自 

强的她觉得接下来的话有些难以启齿:“你今天一天都,都, 

都没怎么搭理我,也不弹琴给我听了。”

洛基愣住,过了好一会儿才长叹了口气,轻笑着摇了摇头,把她抱上了自己的膝盖,低下头与她额头相抵 :"小黏 人精。如果有一天我不是你二哥了,你该怎么办?"

"可你就是我二哥呀,血缘关系是无法改变的。"古尔揽着他的脖子,侧头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个湿呼呼的吻: "就 算真的有那么一天,只要你一如既往的对我好,不嫌弃我不讨厌我,我也会一如既往的爱着你的。”

"小朋友少说爱。"洛基抓住她白净的手指, 放到嘴边 盖了个章,"你这个小丫头可是鬼很。说吧你想问什么?" 

"哪有啦,我是真的想要二哥抱抱!"古尔薇格的声音小了下来,手指无意识的拨弄着他的衣领, "问问题只是 顺便啦……”

"真的?"

"真哒!"

"问吧。"洛基揉了揉她那头与自己相似的黑发。

"父皇真的不打算把大哥从中庭接回来吗?"古尔薇格想起父皇今天早晨那最怒的模样, 自己都觉得索你 能回来的希望十分渺茫," 大哥是什么样的人你最清楚了,他一个人在中庭,要么大哥吃苦,要么中庭乱套。”

  “身为君王,好战是忌。”洛基回答道,“父皇的意志我们都无法左右,那就顺其自然吧。”

  “我……还有一个问题。”

  “问。”洛基看起来很累的样子,把头抵在了古尔薇格井不宽阔的肩膀上。

  “听说听说父皇病倒了,这是真的吗?”

  “是真的,他现在处于晕迷状态,母亲亲自照顾着他。你如果担心他,可以过去看看。洛基的噪音听超来很平缓,“放心,他的生命体征正常,没什么大碍。“

        “那怎么会晕倒?”

  “谁知道呢?也许只是上了年纪罢了。”洛基似乎有点烦了,“口口声声说只是想找我抱抱,结果呢?某人的心思根本就不在我身上.”

  古尔不再说话,只是又往他的怀里靠了靠。这副小心翼翼的模样又刺痛了洛基,于是抱着她的手臂又收紧了几分。

  他的头抵着她的肩,闭上了眼。

  两人都仔细享受着最近这一阵子来之不易的安宁。

  在洛基快要睡着的时候,他听见了怀里的小公主细如蚊蚋却清晰有力的声音:

  “我不知道最近在仍的身上发生了什么,更不知道我为你做些什么。

  “我还小,成不了你身前的盾。

  ”我还小,成不了手里的刀。

  “但我可以当你的绷带,也许我治不好你,但至少能遮住伤口,阻止恶化。

  ”不论发生什么,我都是你的妹妹。

  “一直都在,绝不离开。”



04

  在确认父皇无碍后,古尔薇格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去中庭陪大哥索尔

  憨大哥一个人在中庭实在是难以令人放心。古尔薇格向母亲弗丽嘉辞行时,弗丽嘉只是略微优豫了一下便点头同意了。

  “你告诉你二哥了吗?”弗丽嘉亲亲女儿的脸,“你把他一个人丢在阿斯加得挑着重担,自己却去中庭陪索尔,洛基那孩子很敏感,他会觉得你不喜欢他的。”

  “我给他留了一封信。“古尔挽着弗丽嘉胳膊,水灵灵的眼睛闪着狡黠的光。

  她可不能跟洛基面对面的讨论这件事。以她对洛基的了解,洛基势必会用他高超的滨说技巧说服她留下一一他还会朝她卖惨,而她向来是拒绝不了他的。

  但是现在,大哥更需要她。

  古尔薇格还未满十一岁,脑瓜子却比某些成年人都要灵光——父皇是君王,君王一言九鼎,说不准管大哥,那就绝不准别人管大哥;母亲是天,是君王的妻子。夫唱妇随父皇既然下了命令,那母亲必须得做出表率;二哥对于大哥的遭遇好像有点幸灭乐祸的样子……而且二哥现在是摄政王,不能违抗先王的命令;希芙他们只是臣子……他们无力抗旨。

  而她,是阿斯加得年纪最小的公主。

  对于这场明知故犯,她有立场,也有权力,

        更有能力。



05

  在古尔薇格找到索尔之前,神盾局先找上了古尔薇格。

  在几番交涉后,古尔格与一个叫娜塔莎·罗曼诺夫的漂亮姐姐达成了协议,古尔与大哥索尔在神盾局需要时予以帮助,神盾局为兄妹二人提供食宿。

  换句话来说,就是你事,我给钱。

  索尔对于古尔的到来感到十分惊讶与欣慰,他感到自己终于熬出头来了——快十一年了,古尔总算一次在他与洛基之间选择了索尔!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中国国歌慷慨激昂的旋律莫名其妙的在他的脑中回响—一等着吧洛基,等他从中庭回去,他在古尔心中的地位就能与洛基相当了!

        话说回来,明明都是哥哥,尔怎么就那么喜欢黏着洛基?

  在古尔的陪伴与监督之下,索尔在中庭过着悠闲的小日子,看看电视打打游戏,偶尔出个任务打打怪兽。古尔则买了一摞课本把自己关在卧室里学习,立志做阿斯加得历史上最聪明的女巫师。

  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两个月后,古尔薇格迎来了她十一岁的生日。这一天,古尔薇格的窗户上落下了一只猫头鹰,为她带来了一封来自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大大咧咧的兄妹两人没往心里去,随手就扔进了垃圾桶,连信中到底说了什么都没看清。 洛基有时候会在密道里和她交换信件。 

这天他往里面放了一枚戒指,上面镶嵌着一颗大小适中的 绿色宝石。

"生日快乐,小朋友不宜戴戒指 ,你串一根绳挂 在脖子上吧。" 

古尔薇格听话的把戒指挂在了子上。

 今年的生日祝福 只有一句话,这说明洛基还在生气。看来她留的那封信没起到什么作用,那就只能把一切交给时间了。索尔给她买了一条连衣裙,黑色的军旅风看上去像是小娜姐姐的审美。好看是挺好看的,就是大了点 ,估计 明年才能穿了。

夜晚,古尔薇格平躺在床上,准备以一 个美梦结束这 美好的一天。可一个凄厉的女声却骤然响起, 漫漫的, 没有确切的来向, 像有同伴离去之时狼群歇斯底里的 咆哮:"奥丁!!"

古尔从迷蒙中惊醒,猛的从床上坐起。夜色如水,月光倾泻在床上,一片寂静中只有隔壁索尔极富有节奏感的鼾声。

古尔惊魂未定的拥着被子,反应过来这可能只是一场梦。

古尔拍了拍头顶,准备躺下继续睡。 可女声再次传来,这次她没有再吼什么,只是几声凄凉的大笑。

笑着笑着,就变成了呜咽。

古尔这下听出来了,这个女人的声音不来自任何一个方向 , 

她的声音甚至都没有经过她的耳朵, 而是直接在脑海中回响,简直要掀翻她的天灵盖。

古尔集中注意力仔细听,呜咽声却渐渐停息了。

古尔等待了半个多小时后依然没再听见什么声响,她带着疑惑重新躺下,过了很长时间才重入梦乡。

  是谁……会咬牙切齿的喊她父亲的名字?



06.

  不大的沙发上,一头坐着邓布利多,一头坐着索尔,古尔搬了把椅子在两人的对面。

  “霍格沃兹是一所魔法学技,专为巫师开设。”邓布利多十指交插,眼镜后的蓝色眼睿智而深邃,“奥丁森小姐大概已径注意到自配己的与众不同了一一你似乎会魔法,是吗?”

  索尔看看邓校又看着古尔,脸上全是问号:“当然,她可是……”

        古尔抿了下嘴唇,动了动手指,像是按下了索尔身上的静音键,索尔的声音突然消失了。

  古尔薇格实在是不明白两个哥哥为什么都那么喜欢向中庭人炫耀自己的与众不同。“I'm a god!“似乎是两个哥哥都十分钟爱的句式一一树大招风懂不懂啊?!低调,做神要低调!为什么当哥哥的连这点道理都不懂?

  所以,她熟练的对索尔施了个消音咒。索尔一连几次尝试都发不出声音后,便气鼓鼓的朝古尔薇格竖起了眉毛。

  古尔薇格用食指抵住下唇示意他安静,扭头看向邓布利多:“请问您是怎么知道的?”

  “这个问题可不太好回答。”邓布利够将兄妹二人的小互动尽收眼底,“简单说,我们学校有一支神奇的笔。它每年都会为我们提供一份学生名单。今年,我们已经将录取通知书全部发放完毕了,但是这支神奇的笔却又一反常态的为我们提供工今年的第二份名单一一 一份只有一个名字的名单。

  “古尔薇格·格欧费茵·奥丁森。“古尔低下头喃喃自语,“我的名字?”

  是的。”邓市利多一直凝视着她的眼睛,那种目光让她想起了超市玩具区旁的孩子,“所以我们又为仰补发巧录取通知书。”

  好吧,她有点难以接受。根据她在阿斯加得受到的教育,中庭人应该是不会魔法的才对。这人,这人不会是骗子吧…?

  “因为你的名字出现的方式太过非同寻常,所以在来之前,我们对你做了一个简单的调查。”邓布剂多从长衫口袋里抽出一根细长的木棍,如同一位音乐推挥家似优雅轻快的点了两下,一卷牛皮纸从半空出现掉落在了他的腿上,“而你的资料,竟然只有三英寸长。“

  只有三英寸长,这代表着他们查到的有关她的资料十分有限。当然了,他们能查到这些其实已经不少了—一她毕竟在中庭只待了两个多月。

  这位和蔼可亲的老爷爷似乎已经看出了什么。古尔薇格在心里想道,他的确会魔法。

  如果他已经有所猜测,那么再继续遮掩下去就没有意义了。

  “我们不属于这里,两个多月前我们才到达地球。”古尔打量着他手里的小木棍,”我们来自遥远的阿斯加得,那里的人或多或少的都会点魔法。“

  这也就是古尔会把阿斯加得视作一个与地球平等的世界,要是换作索尔和洛基的话——

  "I'm a god!"用脚趾都能想到他们一定会这样回答!

古尔一边脑补一边看向沙发另一头的索尔。被施了消音咒的大锤闷闷不乐的窝在沙发里看两人交谈, 嘴撅的老高。 

"阿斯加得,众神之国。"邓布利多的脸上闪过一丝惊讶,但很快就归为了平静, "难怪你刚刚能无权施咒封 住这位先生的嘴。 古尔薇格在北欧神话中被记载为华 纳神族最强大的女巫师。”

"那看来神话和现实还是有区别的。"古尔第一次听说中庭的神话里有自己的名字,"我是货真价实的阿萨神族族人,是个女巫师没错,但远算不上强大。"

"你们家里有很多书。"邓布利多环顾四周。的确,各种各样的乱七八糟的书到处都是——餐桌上放着一本花花绿绿的《老公不在家好寂寞》,沙发靠背上放着本《穿越成为国王的小娇妻》,鞋架上放着本《神医毒妃》……

看了两个多月课本潜心在卧室里学习很少来到客厅的 古尔薇格黑着脸瞪了罪魁祸首索尔一眼, 本着以维护哥哥的脸面为首要任务的原则, 古尔只得十分尬尴的回答道:"哈哈 哈这不是最近闲来无事嘛。”她干巴巴的笑了两声。

索你也跟着露出了尬尴的笑容,朝妹妹投去了感激的目光。

"爱看书的人总是很好学。"邓布利多并不拆穿她, ,而是 顺着她的话继续往下接,"你应该能看出来,我们的魔法有所不同,应该分属两个不同的魔法体系。比如你们施咒是可以没有魔杖的,一些魔咒看起来似乎也没有咒语……你难道不想多了解一下吗?"

想,当然想!古你薇格听的眼睛都亮了——想要成为强大的巫师,不学习怎么能行?!她可是阿斯加得三公主,两个哥哥一个是九界第一战神一个是九界第一法师,想要和他们旗鼓相当,不学习怎么能行?!

不仅要学,而且还要学的比别人好比别人多,这才算优秀。

如果古尔薇格有老师并知她心中所想的话,大概会发出诸如"朝闻此,夕死可矣"之类的感概吧。

但想归想,古尔薇格却沉默着没有回答。她抛家舍业的来到中庭可不是为了学习,而是为了用自己酷似弗丽嘉的那一部分来照顾好索尔。

"霍格沃茨在纽约吗?"

"霍格沃茨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学校,位于英国伦敦。"邓布利多回答。

不,不行,太远了!直接隔着一个大西洋啊!

古尔薇格听完后连连摇头:"不不不,不行,太远了。"

"霍格沃茨一年级开设的课程有魔咒课, 变形课、 魔药课……”

不不不别再说了! 古尔薇格柔美的小脸痛苦的扭曲着--她想去她想去她真的想去!

可是她不能她不能她真的不能去!

憨大哥现在连自己的锤子都举不起来!

古尔薇格忍痛拒绝了邓布利多:" 感谢您千里迢迢的跑来找我邀请我入学。但是我真的不能去。"

见古尔薇格心意已决,邓布利多没再多说些什么:

"相遇即为缘分,你可以再考虑考虑, 想去了随时可以找我。这是我在麻瓜世界的信箱。"

  “麻瓜?”

  “我们把没有魔法能力的普通人称之为麻瓜。”

  邓布利多微笑着起身告辞,古尔将他送至门口。门口处,邓布利多突然停下,再度凝视着她的眼睛。

  “我一直都在看你的眼睛,它们太漂亮了。”邓布利多缓缓说道。古尔觉得他的眼神根古怪,温柔,痛苦,同情等种种复杂的情绪交在一起在他的眸中翻滚。

  他的目光明明落在她的身上,看的却又好像不是她。

  就像是透过她看到了另一个人。

  “很清澈的一湖水装在你的眼睛里,却像海一样深不见底,令人难以琢磨。”邓布利多站在门口处,面朝着她。阳光从他的身后流进来,为他平添了几分神圣,“唯一能看到的,只有在你的眼底不住升腾的欲望。“

        “欲望?”她能有什么欲望?

  “想要一鸣惊人的野心,与对至高力量的渴望。”邓布利多回答,“我曾遇见两个人的眼睛与你的相似,他们都在魔法上有很高的造诣。”

  “那还真是不胜荣幸。他们是谁?”古尔好奇的问。

  邓布利多少有的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他才回过神来沙哑着嗓子,轻而缓的回塔:

  “他们……一个曾是我的学生,一个……”

  他停住,似乎是在斟酌着合适的词汇。古尔看见他的眼中波涛汹涌,复杂的情绪弥漫上来,就像是海潮。

  可偏偏他的脸上是那么的平静。

  “他们,一个曾是我的学生,一个曾是我的…朋友。

  他说的是如此的波澜不惊,但从小在弗丽嘉的引导下生活的古尔薇格对于人的情感却十分敏感,心细如发。她听出了邓布利多教授在说最后一个词时声音轻微的颤抖了一下,而且语速飞快,仿佛这个词烫嘴。

  绝不只是朋友。古尔薇格想。

  07.

  “你如果想去的话去就是了,不用担心我。你这丫头从小就像母亲,想的总是比别人多。”

  晚饭时,小餐桌旁难得坐了四个人——索尔与古尔薇格,还有娜塔莎·罗曼诺夫与托尼斯塔克。

  听完索尔的话,古尔薇格只是咬了下嘴唇没有回答。

        她当然想去,但是——不能舍本逐末,她想。

  “我听索尔说,有魔法学校来招你,你没有去?”托尼拿着叉子敲了敲她的盘子,“真是有意思,作为一个活了几十年的地球人,我还是头一次听说地球之上有魔法学校。嘿,丫头,你为什么不去?”

  “你没听说的东西多了去了。”娜塔莎冷静的回答,“不过他说的对,小古,你为什么不去?那里是个学习的好地方一如果真的有那样一价魔法学校的话。”

  “你哥哥也许有时候是表现的有点傻。但他毕竟是个成年人了,不用你操心。”托尼挑眉看了眼索尔,“身为哥哥竟然让十一岁的小妹妹操这种心,你这个哥哥是不是当的也太失败了点,需要好好反思一下?“

他边说边拿起餐桌上的《老公不在家好寂寞》,“竟然还看这种低品位的地摊读物!你可别栽赃到人家古尔身上,上回我来你就在看这个,是吧贾维斯?”

  “是的,先生。”

  “……“索尔没好气的瞪了托尼一眼,转身又看向古尔薇格,“讲真,小古,你想去就去,阿斯加得的小公主就应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什么都不用管,你还有两个哥哥呢。”

  又是这一套!大哥的大男子主义真是够了!

  “我再想想。”古尔微格把盘子一推,里面的东西几乎没有动,“我吃饱了。”

  她转身进了卧室,关上了房门。

  桌上的三人相互对视了一眼,娜塔莎率先开口问道:

  她还有一个哥哥?

  “我弟弟洛基。”索尔叉走了古尔盘子里剩下的饭菜。

  “她平时是更黏你还是更黍占你弟弟?”托尼问。

  ”呃——我弟弟。”

  “哦。”娜塔莎与托尼对视一眼,托尼用十分戏谑的语气评价道:“多么显而易见的选择。”

         “喂!!!”



08.

  “上天赐予我无与伦比的力量,我用其为他打下了半壁江山,但最终,这就是我的下场!!!!”

  夜深人静,女人自嘲的笑声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破空而至,把正在沉思要不要去上学的古尔薇格给惊的差点跳起来。

"你是谁?"被打断了的古尔没好气的问。

"什么人?"对方似乎也吓了一跳。

"我是古尔薇格,你是谁?"

"你在哪儿?"对方问。

"我现在在中庭,你在哪儿?" 

"我被关在一个半空间里。你是阿斯加得人?" 

"我是。但请问你是谁?为什么你说话我能听见?"

"海拉,我叫海拉。你听起来年纪不大的样子,你听说过我吗?"

"没有。”

海拉和她说话时的声音听起来比先前听到的要温和的多,但话语中的凄凉却是难以剔除的:" 真是讽刺, 我为他做了那么多,被关起来, 终日与黑暗为伴也就 算了, 竟然连我所做的一切都要随着我的囚禁而烟消 云散。"

"你……你做了什么?"

"我为奥丁打天下,最后,他不需要我了,我就被关在了这里。”

"为什么?"

"因为他不需要我了,他认为我危及了他的统治。"

“...那你恨他吗?

"当然!他把我关了这么多年!"

“……”

"小姑娘,你多大了?"    

"十一了。"

"那还真是个小姑娘。"

  古尔薇格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接话。她知道父亲有时是不近人情的,但她的同样知道,这个自称是海拉的女人很有可能是在撒谎。

  在没有充足证据的时候,讨论孰对孰错是毫无意义的。古尔薇格想。而且不论怎样,她不想怀疑海拉,一点都不想。

  “你还是挺可爱的嘛,我小时候一直想要个妹妹陪我玩来着,后来征战四方了,就不想要了。“海拉自顾自的说着,被独自关在黑暗里那么多年,她估计也憋坏了,“我每天打打杀杀的,再要个妹妹大概也顾不上陪她玩,而且那时奥丁忙的像条狗,他也没时间给我生妹妹。”

  ???!!!小问号你是否有许多小叹号?!

  “海拉姐姐……”古尔薇格觉得要么是自己的耳朵出现了问题,要么是自己的理解问题出现了问题,你是…奥丁的女儿?”

  “我是他的长女。”海拉冷笑一声,“在格欧费茵的预言中,我会引发诸神的黄昏。”

  “格欧费茵?……诸神的黄昏?”古尔越听越糊涂,格欧费茵不就只是她的一个中间名吗?诸神的黄昏不就品是一个传说吗?

  “格欧费茵是一位与奥丁同时代的女神,战斗力不强,但拥有通晓过去与未来的能力,是有名的预言师。“海拉听出了她的疑惑,“诸神的黄昏指的是阿斯加得的末日,本来是传说,但格欧费茵预言说诸神的黄昏终将到来,而我就是一切的祸端。”

  “等等。你让我消化消化 ……”古尔薇格一时难以接受这庞大的信息量。

"啧。"海拉轻笑了一声,"你怎么这么讨人喜欢呀。" 

"古尔薇格咽了口唾沫艰难的回答道:"可能是因为我们都姓奥丁森吧……我是奥丁最小的女儿……”



09.

“诸神的黄昏注定来临。"

古尔薇格回想起海拉说的话 心底的不安隐隐的躁动起来。她闭着眼睛躺在床上,觉得有点透不过气。 如果预言是真的,那么总有一天,她会和海拉站在对立面。

可是,她很喜欢她。实际上,她觉得海拉很可怜。

 要不要把海拉的事告诉两个哥哥? 古尔薇格在床上翻了个身。如果这样做了的话,以索尔的性子 一定会去质问奥丁……奥丁是把海拉关进去的人 这么多年都不关不问。 如果让他知道她能与海拉对话……

那他一定会想办法断了她们两个的联系。

古尔薇格睁开眼睛,深吸了一口气,打消了把这件事说出去的念头。但其实她很想告诉洛基,只是如果有一天索尔知道了,他会伤心的。

所以,保密。

古尔薇格打定了主意,心里也就不那么慌了。她长舒了一口气,回归到最初的问题上来一

霍格沃茨,去还是不去?

  还有诸神的黄昏……

         “我们该如何应对诸神的黄昏?”她想,“如果末日是人为的那么就是战争导致了末日…我们核如何应对战争?”

  如何…应对战争?

  如果拿这个问题问她的父亲与两个哥哥,得到的答案估计是用能力,用武力,用智慧。

  可如果拿这个问题问她的母亲,得到的答案大概就变成了用爱。

  诚然,爱很重要。但在爱之前,需要有能力做保障。

  想要提升能力,首先得学习——

     霍格沃茨。

  古尔薇格重新闭上眼睛翻了个身——霍格沃茨,只有那里。

         仅用阿斯加得创造的咒语是救不了阿斯加得的。她必须将能力扩展出去,而霍格沃茨—一一那里是个扩展她能力的好地方。

  她必须去。

  古薇格这样想着,从床上爬起,开始给邓布利多写信。

  小娜姐姐和斯塔克先生说的对,索尔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虽然有时显的好像不太聪明的样子,但他并不傻,该有的智商都有,他只是从不把自己的智慧浪费在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上。

  他不易要她瞎担心。

  “文旭蒋你这个浑蛋!!你知不知道知书贺他已得了艾滋了每天都要吃止疼药!!!Shit!  Fuck!”

  隔壁传来了一个猛男富有少女心的哭喊。古尔薇格忽然记起来,今天早上索尔好像刚弄了本中国的描写男男同性

恋的小说,叫什么《最爱你的那十年》?

为什么一个直男要看这种小说啊?!



10.    

古你薇格悄悄溜回阿斯加得时,正值黎明。

今天是八月二十七日 邓布利多回信说八月底带她去对角巷采买,九月一日入学。

小娜他们今晚要为她举办一个开学宴,在此之前,她想先跟二哥见一面。 前段日子她写信告诉他她要去霍格沃茨,洛基鼓励她安心学习之余也没忘了冷嘲热讽一番:"说好的陪索尔

一阵就回来,这下好了,一去上七年学。某人怕是彻底忘了 

她还有一个二哥了。"

古尔赶紧写信,一连写了几封也没见洛基有消气 的迹象。  

那就只能来自出马了,正好也很想他了。

古尔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潜进了洛基的房间。

月光下,阿斯加得的小王子只着中衣平躺在床上,双手合十,正在熟睡。模样安静又祥和。古尔跪着趴在了他的床前,看着他飞翘的睫毛有点不忍心叫醒他。 她还记得她小时候最喜欢黏着他睡觉。睁开眼后要是看不见他,她能一个人哭几十分钟。

此时此刻,月光为他盖上了一层银纱,那双总是隐含着

讥诮的绿眸子紧闭着,睫毛下的阴影静静的凝滞着,仿佛冻结了时间。    

一段只有他和她的时间。

——————————————————

 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一个长篇连载。男主具体是洛基还是里德尔还未定,主线为漫威与hp救赎向,结局必然是全员存活(尽量),主要救赎洛基和里德尔。

彩蛋是一篇洛基的番外,含剧透。 

  


评论(93)
热度(42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枫纪 | Powered by LOFTER